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保定中院召开全市法院第三季度工作考核讲评会暨作风大整顿动员部署会

作者:     来源:保定政法系统投稿     日期:2022年10月20日     点击:

保定中院召开全市法院第三季度工作考核讲评会暨作风大整顿动员部署会

 

 image.png

10月9日,保定中院组织召开全市法院第三季度工作考核讲评会暨作风大整顿动员部署会,深入分析审判、执行、诉服、信访质效态势,深入开展作风大整顿动员部署,瞄准短板求突破,紧盯末端抓落实,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真正落地见效。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建立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宪海主持会议。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刘宪海副院长传达学习了全市作风大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阮喜伟主任通报了三季度全市法院工作综合考核情况,唐县、蠡县、望都县、博野县、高阳县、清苑区、安国市法院作典型发言,高碑店市、涞水县、竞秀区法院作表态发言。

李建立院长从审判、执行、诉服、信访及督察等五方面分项进行点评,并对扎实开展作风大整顿作出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严格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要求,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保定法院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牢固树立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工作理念,把政治建设与法院审判执行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坚持多措并举,着力提升工作质效。大力加强审判管理,加强执行监督,强化对下督导,着力巩固保持全省第一方阵优势。三是坚持稳字当头,以有力举措、过硬担当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紧盯重点环节,抓好隐患排查、预警处置,做好安全防范、问题整治,严守值班值守规定要求,坚决完成安保维稳任务。四是坚持从严治党,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把队伍建设作为长期抓、持续抓的重要工作,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积极推进自我革命和能力建设,持续锻造过硬法院队伍。强责任,在抓班子带队伍上持续用力。强督导,在高标准落实上精准发力。谋长远,在正风肃纪上全面聚力。全市法院要坚持实干争先、拼搏奋进,大干四季度,决胜全年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