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中部战区军事检察院一行赴阜平县调研红色资源保护工作

作者:     来源:保定政法系统投稿     日期:2022年07月22日     点击:

中部战区军事检察院一行

   赴阜平县调研红色资源保护工作

7月6日,中部战区军事检察院副检察长朱永军带队到保定市阜平县调研红色资源保护工作,石家庄军事检察院检察长宝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第八检察部主任赵昊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俊亮、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熊锦望、检察院检察长贺啸剑一同参加。

image.png

调研中,朱永军一行先后到平阳千人墓红色教育基地、阜平县革命烈士陵园进行实地调研,就革命遗址修复和红色资源保护等工作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基层干部进行深入探讨。

image.pn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俊亮介绍了阜平县红色资源总体情况;熊锦望介绍了阜平县烈士陵园整体情况;贺啸剑介绍了阜平县检察院公益诉讼情况;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介绍了阜平县烈士陵园的整修情况。

image.png

朱永军指出,阜平县将红色文化资源的保护和修缮作为重点工作常抓不懈,提升了红色纪念设施的面貌,取得了很大的成效。各级各部门要持续高度重视,互相协作,共同把红色纪念设施保护好、修缮好,要继续深入挖掘烈士英雄事迹,发动群众,查阅党史、军事资料,注重深度和广度,进一步丰富英烈事迹内容。同时要把爱国教育基地的功能发挥好,组织社会各界人员受红色教育特别是让中小学生深入学习红色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image.png

刘俊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牢记初心使命,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深化军地协作,协调联动,共同努力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