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政法

赵韶峰: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 精神热潮 为精心打造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作出政法贡献

作者:中共保定市委政法委员会     来源:保定政法系统     日期:2022年11月18日     点击:

赵韶峰: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

精神热潮 为精心打造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作出政法贡献

11月16日,市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努力推动政法各项工作创先争优、增比进位。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韶峰主持并讲话。


                                0

会上,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市领导王广维、李建立、王庆品,以及市司法局、市国家安全局相关负责人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市委全会精神交流心得体会,并汇报明年工作思路。

赵韶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市政法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坚持学用结合,以实干实绩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服务中心大局;聚焦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坚定不移打造法治高地;聚焦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坚定不移深化市域治理;聚焦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坚定不移锻造政法铁军。要注重统筹结合,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政法工作,为精心打造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作出政法贡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