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李建立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年01月19日     点击:

   1月15日,保定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建立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办公室计财处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孟学会同志,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慧霞列席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海亮同志报告了支部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支部委员逐个进行检视剖析,讲体会、找问题、剖根源、谈打算,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

         李建立院长对会议组织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会议准备充分,查摆问题精准,整改措施务实,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他强调,一要勤于思,在提升政治能力上下功夫。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熟练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领会“六个必须坚持”的丰富内涵。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紧密联系起来,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二要敏于学,在提升业务能力上下功夫。坚持胸怀天下、服务大局,按照“零失误、零差错、零容忍”要求,不断在实践中全面提升业务素质,争做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三要精于业,在提升创新能力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法院工作形势,聚焦审判执行工作,发扬实干精神,创新工作方法,激发创新思维,确保始终走在创新前沿,以一域之光为全院添彩。四要严于管,在提升廉洁意识上下功夫。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强化严管厚爱,弘扬清风正气,确保不触纪律“红线”、不碰法律“底线”。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发现的问题,拿出务实管用的整改措施,强化跟踪问效,确保问题整改有行动、有实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