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涿州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二十次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11日     点击:

  410日,涿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二十次会议召开,总结回顾2018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研究部署2019工作。涿州市领导郑洪义、白少辉出席会议市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及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白少辉传达《河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关于八开展、八跟进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涿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洪义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既是一次工作安排部署会,又是一次聚力攻坚推进会,更是一次升温加压、鼓劲奋进的再动员会。各级各部门,必须准确把握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形势新任务,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各级决策部署上来,从思想上始终与上级党委同频共振;必须正确认识全市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所取得的成绩与不足,既从中感知工作的压力与动力,又不断坚定干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从而以崭新的姿态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他要求,全市上下要坚持以开展“八开展、八跟进”专项行动为抓手,进一步拓展扫黑除恶工作举措,进一步掀起扫黑除恶的强大攻势。按照中央和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砥砺“三年成败看今年”的士气、坚定“紧盯三年抓今年”的决心,主动作为、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