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阜平县扫黑办 召开学校及周边治安环境综合治理调度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03日     点击:

    按照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统一安排,2019年3月28日,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县扫黑办主任吕海波同志主持召开学校及周边治安环境综合治理调度会,并提出工作要求,教育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执法局等11个职能部门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刚刚结束的全市学校安全工作专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委副书记闫继红同志讲话要点和县委副书记杨文淇同志工作要求。各成员单位主管领导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分别汇报了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前一阶段,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组织开展了联合执法行动,严厉打击各种侵害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的违法犯罪行为,有成绩、有亮点,切实保障了广大师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净化了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大工作协调。县扫黑办将定期召开联席会议,组织各成员单位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研究治理措施,明确整治重点,强力推进综合治理行动。二是要加大督导检查。县扫黑办将对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治理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发现问题,制定措施,明确目标。对重视程度不够、工作进展缓慢、推诿扯皮、贻误工作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追责问责,以督导检查倒逼工作责任落实到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