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文化

一朝检察人 一生检察情 望都院欢送退休老干警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8月28日     点击:

金秋时节,艳阳高照,8月24日,三位退休干警胸戴大红花,神采奕奕来到会场,一场别开生面的退休欢送会在望都检察院拉开了序幕。

政治处主任郑云辉首先回顾了王增启、周俊菊、贾波三位老同志的人生履历和工作业绩,对他们严谨细致、任劳任怨、默默奉献的工作态度和作风予以高度赞扬,感谢他们为检察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

三位老同志一一发言,他们饱含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多年来的从检经历,表达了对检察事业的热爱,和对同事们的不舍,三名退休干警感慨万千、句句动情,话语中浓缩着深深的“检察情结”。全场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检察长孟耀斌带领全体干警起立鼓掌向老同志致敬,对他们为望都检察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同志身退心不退,继续关注、支持检察事业,积极献计献策,共同推动望都检察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会后大家合影留念,依依不舍深情道别。

一朝成为检察人,一生饱含检察情金秋时节艳阳照,检徽熠熠映忠诚。

秉公执法不枉纵,一身廉洁树清风。青春热血铸检魂,不忘初心得始终。

扶危助困保民生,检贪察暴惩恶凶。共圆法治中国梦,实现民族大复兴。00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