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工作

省司法厅领导赴保定市进行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八个专项行动宣讲

作者:     来源:保定政法系统投稿     日期:2023年05月06日     点击:
         4月28日,保定市召开《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八个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宣讲会议,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罗强、省司法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处长耿云飞、省司法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三级主任科员苑博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淇主持。
0
         罗强巡视员对八个专项行动的出台背景、重大意义及包含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宣讲,从营商环境领域立法质量提升专项行动、营商环境领域政策制度清理专项行动、证明事项清理专项行动、严格规范营商环境领域行政执法专项行动、营商环境领域普法和依法治理专项行动、优化营商环境领域法律服务供给专项行动、营商环境领域专项督察行动、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专项行动等八个专项行动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罗强巡视员指出,此次宣讲大会的目的是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以全系统之力,推动八个专项行动落地落实,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法治力量。落实八个专项行动动作要快,要紧密结合实际,迅速研究贯彻落实举措,确保快落地、快实施、快见效。措施要实,将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每周调度、每月通报、每季总结工作进展,对重点工作实行清单化明责,项目化落实,工程化推进。思路要广,因地制宜,最大限度服务营商主体,多创造针对性强、实用性强、符合实际的好经验好做法。统筹要强,在地方政府领导下统筹推进。氛围要浓,加大宣传解读工作,确保政策企业应知尽知,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贡献法治力量。
         保定市司法行政系统将坚决贯彻落实好此次宣讲会议精神,进一步细化具体措施,明确责任单位、明确方法路径、明确时间节点、明确工作标准,通过狠抓末端落实,切实扩大八个专项行动覆盖面和影响力,让各部门和人民群众熟悉政策、掌握政策、用好政策。
         本次会议市司法局设主会场,市局班子成员、市执法部门主管领导、市工商联及部分商会、企业代表、司法局机关及律师协会、公证协会、鉴定协会、人民调解员协会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全市参会人员共830余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