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工作

竞秀区委政法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5.26我爱路”主题日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5月26日     点击:

0

5月26日上午9点,竞秀区委政法委组织协调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铁路沿线各乡镇街道主管领导,保定火车站派出所、保定工务段在竞秀区建南街道电院社区组织开展了集中宣传教育活动,扎实推进“5.26我爱路”主题日宣传教育。活动现场摆放展板,四周悬挂了条幅标语,营造了浓厚的爱路护路氛围。各部门参加的干部职工为过往群众积极宣讲铁路法律法规政策,并发放了宣传明白纸、手提袋、纸杯、纸抽等精美宣传品,深受现场群众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爱路护路从我做起,向我看齐。

外,竞秀区委政法委还联合区教体局、团委部门组织铁路沿线8所中小学校开展了演讲比赛、征文、黑板报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日宣传教育活动,共有四千余学生和教职工参加了相关活动。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志星、刘劲柏及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电院社区现场活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