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工作

保定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被授予 “实绩突出领导班子”荣誉称号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7月11日     点击:

2018年度市管领导班子考核中保定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获评“优秀等次”并被授予“实绩突出领导班子”荣誉称号

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委政法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高干部队伍素质,组织全市政法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以“四项任务”为牵引,以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载体,深入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建设、政法队伍建设和政法信息化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取得优异成绩确保了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为新时代新保定提供了有力的法治环境和社会环境保障得到了市委的充分肯定。

    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党中央部署为期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上启下、纵深推进的一年,也是全市政法机关机构体制改革落实、工作理顺的一年。市委政法委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优化法治环境、营商环境和社会环境,为新时代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新局面出新的更大贡献。

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