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工作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委员集中学习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7月08日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升党建水平,7月5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委员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总支书记张恒谦带领各支部委员,共同学习《党支部工作手册》《基层党务工作使用手册》,并全篇通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市委政法委副调研员许英魁就如何加强党建工作畅谈了感受。各委员学习时认真专注,互相交流心得,增长了知识,增强了党性。

机关党总支要求,党总支和各支部全体委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机关党建工作中,要积极转变观念,增强党建意识,适应党建工作新形势。要抓紧进入角色,主动开展工作,杜绝“等靠要”思想。要努力争先创优,积极谋划创新,形成亮点特色。要坚持以学促干,加强与处室业务协调配合,形成互相促进良好局面。要甘于奉献付出,发挥支部书记、委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党支部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

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