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工作

涞水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加强《平安涞水》电视栏目等宣传工作暨政法队伍建设工作调度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22日     点击:

4月12日,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加强《平安涞水》电视栏目等宣传工作暨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工作会,政法各部门政工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政法各部门要通过《平安涞水》电视栏目及政法机关门户网站、“两微一端”等形式向全县人民进行法制宣传教育;要集中宣传基层社会治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优秀事迹,引导、激励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投身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要大力宣传政法系统典型人物、政法干警的先进事迹、政法队伍建设的重大举措和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示政法队伍良好形象,全面推介涞水政法工作。会议还强调,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为抓手,深入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抓好抓细抓实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提高政法干警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执法能力,全力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信赖的“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政法队伍。

会议议定:一是以《长安网》和《平安涞水》电视栏目为主阵地,继续强化政法宣传工作,努力实现宣传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立体化、多元化。二是全面加强“两微一端”新媒体建设,全县政法干警要向全社会积极推广政法系统官方微信、微博、移动客户端,更加广泛地宣传政法工作。三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政法工作条例》学习,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演讲比赛和征文活动,12月底前完成竞赛决赛和评比表彰工作。四是每月编发涞水《政法简报》,对政法部门当月报送信息择优刊登,同时做好向省、市政法系统内刊与外刊、河北长安网的供稿工作。县委政法委对各单位报送信息稿件及稿件采用情况详细登记,建立台账,实行“月统计,季通报”制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