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上门立案解民忧 诉讼服务有温度

作者:顺平县法院     来源:保定政法系统投稿     日期:2022年02月15日     点击:

上门立案解民忧  诉讼服务有温度

 

“你们法院的服务真的太贴心了!这么不好找的地方都能来上门立案!”离开时,刘大娘不断致谢,对保定市顺平县法院提供的便民服务连连称赞。

图片 3.png

 

年近六旬的刘某因病痛行动不便,无法到法院亲自办理立案手续,没有儿女陪伴的她亦不会使用智能手机进行网上立案。立案庭庭长在得知此情况后,第一时间安排立案大厅工作人员,驱车前往刘某居住地,为其办理立案登记等事项

经了解,刘某因患多种重大疾病行动不便,医疗费用昂贵、无经济收入来源,造成其生活困难。婚后与其夫共生育两个女儿,其夫已去世。两个女儿未尽赡养义务,现不知去向,因此刘某想通过法院的帮助拿到两个女儿的赡养费。立案大厅工作人员耐心核实了刘某的身份及案件材料,很快便为刘某办理好相关立案手续,并获得老人真挚的感谢。

图片 4.png

 

顺平法院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延伸司法服务,打通立案服务“最后一公里”,对群众诉求“马上办”,“及时办”,积极推进上门立案便民诉讼服务,不断畅通立案渠道、提高诉讼服务水平、切实将司法为民、司法便民、司法利民落到实处。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