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唐县警方成功解救一名爬上塔吊欲轻生女子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7月11日     点击:

在唐县某工地,一女子爬上数十米高的塔吊欲轻生,接到报警的唐县公安局民警爬上塔吊苦劝近六小时,成功将其解救下来。  

0          

2019年7月7日下午四点左右,有群众报警称有一名女子在唐县某建筑工地的塔吊上欲轻生。接报后,唐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副所长尤涛立即带队出警,赶到现场之后,发现一名年轻女子已爬上塔吊坐在塔吊架上面,情绪十分激动。民警了解情况后迅速与唐县消防大队联系,在塔吊下面及周围区域做好防护处置工作。因与该女子距离太远,无法沟通,为防止发生意外,带队所长尤涛在无安全防护措施的情况下也爬上了塔吊,近距离与其沟通,进行开导。因女子情绪激动,始终不肯答应下塔吊,尤涛就坐在镂空的塔吊架上与其耐心的交流谈心,就这样在炎炎夏日下,经近六个小时的开导劝解工作,终于做通了该女子的思想工作,在唐县消防人员的协助下,在晚上十点左右成功将该女子解救

警方提示:轻生只是逃避问题的一种方式,而不能解决任何问题,不但会危害自己的生命,还会给自己的亲人带来无尽的痛苦,所以请大家遇事时需三思而后行,多与亲人朋友进行沟通交流。同时,各在建工地在停止施工期间,应对楼盘及塔吊等设施进行封闭管理,严格管理人员进出,防止此类事件发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