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涞源县公安局查处一起 非法变造机动车号牌案件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7月08日     点击:

打击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严厉打击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201971日,涞源县公安局查处一起非法变造机动车号牌案件。

当日1时许,公安局交警大队滨湖中队民警正在辖区执勤,一辆某品牌小轿车沿百泉路由西向东行驶缓慢,引起民警注意。随后执勤民警示意该车司机停车接受检查。经查,该小型轿车果然有“问题”。驾驶员吕某心存侥幸,为躲避交通违法监控拍摄,将车辆号牌尾数通过粘贴数字的方式更改后悬挂变造的号牌。随即民警将吕某控制,并依法传唤至公安机关询问。

经询问,吕某对其实施使用变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吕某因非法变造机动车号牌被我局依法行政拘留,驾驶证一次记12分。

民警提示:涉牌涉证是公安交管部门严厉打击的重点,涉牌违法车辆主要是为了躲避电子警察的抓拍,往往违法行驶,严重危害其他车辆和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依法正确使用机动车号牌,悬挂机动车号牌,请勿以身试法,害人害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