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白沟新城警方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17日     点击:

因琐事心怀怨愤,在夜色的掩护下,一女子竟怒砸停在居民小区的奔驰车……直到无辜的奔驰车被砸的支离破碎。这不是电影情节,而是发生在白沟新城的一起故意毁坏财物案件。日前,涉嫌该案的女子文某已被白沟新城公安分局富强路派出所抓获归案,等待她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打击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白沟新城公安分局坚持加大网上追逃力度不放松,广辟线索来源,将追逃作为重点工作之一,取得了明显效果。

近日,该分局富强路派出所经工作获悉,网上在逃人员文某在一居民小区出现。得此重要警情后,该所立即组织警力进行抓捕,通过周密布控,终于将文某成功抓获归案。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文某对其于2018年12月22日砸毁刘某的奔驰轿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文某已被白沟新城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