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关爱职业心理健康 提升职业幸福感 —— 保定中院组织“职业心理健康与职业减压训练”专题讲座

作者:保定中院教培处     来源: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     日期:2021年05月26日     点击:

    0

      为了切实减轻全市两级法院干警的职业压力、促进职业心理健康,提升职业幸福感,进一步振奋全市法院队伍的精神风貌。5月21日,保定中院邀请河北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赵小军教授,为我市两级法院干警以“职业心理健康与职业减压训练”为题进行了专题讲座。中院党组副书记、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占军同志主持讲座。

0

 赵小军教授从“职业心理健康与职业减压、心理压弹分析、情绪减压、人际减压、综合性减压”五个方面,结合法院工作实际,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如何认识压力、如何缓解压力,使大家能客观的看待、评价自己的心理状态,还现场给大家进行一场催眠解压,讲座内容丰富,实战性、操作性很强,使大家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徐占军要求全市两级法院干警要树牢政治信念,净化心灵,让理想信念充盈内心,清澈明朗、勇毅坚定、心向阳光;要勇于革除弱点,提升自我,树立马克思主义价值观、是非观,奋力担当作为;要坚持学以致用,积极减压,将职业减压训练真正的用到实处,减轻心理负担、放下精神压力,保持好心态,轻装上阵、砥砺前行,以饱满的热情服务群众,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