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追寻党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 ——保定高新区法院参观“党员日记”博物馆

作者:高新区委政法委     来源:高新区委政法委     日期:2021年03月31日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教育内容,追寻党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323日,在纪念建党100周年倒计时100天的特殊时间节点,保定高新区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到辖区大马坊乡参观“党员日记博物馆”。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工委书记崔会发一同参观。

在博物馆副馆长李保台的讲解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红色日记展馆,观看了被誉为“当代中国的保尔”的优秀共产党员朱彦夫的纪录片,认真聆听了关于博物馆的筹建及文化活动开展情况的介绍。馆内,陈列的一幅幅照片、一本本日记和一件件事迹真实再现了优秀党员为了共和国诞生、为了新中国的发展、为了人民的利益做出的牺牲奉献,让在场的每一位参观者内心深处受到强烈震撼,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0

0

0

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再次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进一步坚定了我院干警始终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更加牢记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0

在博物馆教育活动中心现场,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清江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汲取党史精神  筑牢政治忠诚”的专题党课,他要求要学习伟人毛泽东倡导的“今日记一事,明日悟一理,积久而成学”精神,深刻领悟党的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做到心中有党,与党同心,努力向优秀的共产党员看齐;团结一心拼搏奋进,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以审判执行为中心的各项工作的不竭动力,不断开创高新区法院建设发展新局面。

0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政治素养和为民情怀,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一名党员干警的人生红色日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