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望都县司法局党组 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党晓龙在与新任职省级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集体谈话暨年轻干部座谈会上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望都县司法局     来源:望都县政法委     日期:2020年12月24日     点击:

县委十三届109次常委会议召开后,望都县司法局党组立即安排部署,于12月23日下午在局351会议室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市委书记党晓龙在与新任职省级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集体谈话暨年轻干部座谈会上讲话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增主持,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是一件大事,事关党的事业薪火相传,事关全局发展未来。年轻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定要时刻把坚持人民至上的要求铭记于心,一定要把发展是第一要务牢牢抓在手上,把抓发展、谋项目、惠民生作为必修课。要进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干出业绩,成长为抓发展、谋项目、惠民生的栋梁之才。

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增同志围绕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党晓龙在与新任职省级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集体谈话暨年轻干部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对机关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提出以下三点建议: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机关干部真正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提高大局意识。要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为契机,激发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提升干警拼搏奋进的工作动力,引导机关干部树立担当作为、服务保障发展的意识,为实现望都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司法保障。三是要强化服务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宗旨,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把为人民服务作为第一职责,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第一追求,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

全局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适应新发展阶段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打造品质为先的精致望都。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按照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提出的“12345”发展要求,学以致用,融会贯通,确保实现“三个圆满收官”,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0

      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