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顺平法院召开“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7月08日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顺平县委安排部署,根据《关于在全县开展“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行动实施方案》要求,顺平法院党组于6月26日召开“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赵淼代表法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虚心接受大家批评。随后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自我批评。会议深入剖析班子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切实达到了统一思想、汲取教训、鼓足干劲的目的。

最后,赵淼院长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作总结讲话,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要求上来,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焕发出来的积极作用,尽快转化为推进法院审、执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为顺平发展提供更好的司法服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