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曲阳法院院长带头讲党课 把警示教育引向深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23日     点击:

4月18日,曲阳县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江涛通报了几起近期我省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并就廉政教育讲了意见。党组书记、院长崔广芝以“讲政治、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法官”为题,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进一步引深警示教育,凝聚思想共识,传导挺纪在前、抗责在肩的压力。

崔广芝院长在课堂上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就培养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要求党员干部要“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作为一名人民法官,必须把讲政治,忠诚、干净、担当作为座右铭,贯穿于审判执行工作,不忘初心,记使命,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好法官。

会后,全体干警都有了新的感悟,新的提升,纷纷表示反面典型案例发人深省,崔院长这节党课内涵丰富、入脑入心。决心以这次会议为动力,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于律己、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努力做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