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保定市检察院检察长王庆品为全市检察干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来源:保定政法系统投稿     日期:2023年01月29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保定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庆品作专题宣讲报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付燕江主持会议。 
  宣讲报告会上,王庆品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等六个方面进行系统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解读,并对全市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要求,作出部署。
  王庆品指出,全市检察干警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的基础上,抓好“九分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依法能动履职,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检察工作中。   
  王庆品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好学习培训、集中开展宣讲活动、精心组织新闻宣传、深入开展研究阐释,做到既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深刻把握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落地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在全市检察机关变成生动实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