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喜报|保定中院获评第二届新时代人民法院党建创新优秀案例

作者:     来源:保定政法系统投稿     日期:2022年10月20日     点击:

喜报|保定中院获评第二届新时代人民法院党建创新优秀案例

 

 image.png

   近日,保定中院《红色天平 金牌服务,构筑司法为民新引擎》党建案例获评最高人民法院第二届新时代人民法院党建创新优秀案例。

   近年来,保定中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工作思路,不断提升人民法院党的建设工作水平。全面唱响“红色天平 金牌服务”党建品牌,着力推进“一支部一特色、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为服务圆心,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服务半径,围绕“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通过党建领航三步走,坚持思想领航、组织领航、示范领航,精心打造聚民意、暖民心、保民生“三民工程”,把党建工作和为民服务紧密结合,持续助推司法为民服务提质升级、走深走实。

   下一步,保定中院将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砥砺奋进,唱响“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主旋律,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引领,拓展思路视野,推动创新发展,构建“大党建”工作格局,扩大党建“红色朋友圈”,坚持正向激励,强化队伍建设,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打破行政、审判和党建壁垒,以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为突破口,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践行司法为民的“初心答卷”,以党的建设推进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