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保定中院召开全市法院8月份工作质效点评会

作者:     来源:保定政法系统投稿     日期:2022年09月23日     点击:

保定中院召开全市法院8月份工作质效点评会

9月7日,保定中院组织召开全市法院8月份工作质效点评会。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建立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建东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上,肖伟副院长通报了1至8月份审判、执行质效及8月份综合考核情况,唐县、高阳、博野、易县、满城五家法院作典型发言,竞秀、顺平、涞水、定兴四家法院作表态发言。

李建立院长从审判、执行、诉服、信访及督察等五方面分项进行点评,指出短板弱项、明确改进路径、促进工作提升。为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他强调:是抓党建,在立根铸魂中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高标准抓好党的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能力,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从严落实党内各项制度规定,全面创建“红色天平 金牌服务”党建品牌。要强化调研督导考核力度,加强党建工作督导检查,以党建新成效引领审判执行质效水平再上新台阶。是抓管理,在增比进位中提升整体建设水平。树牢问题导向抓整改,紧盯短板弱项出实招,全面加强审判、执行、诉服管理工作,着力巩固保持全省质效第一方阵。是抓重点,在护航大局中彰显法院司法担当。要坚决打赢安保维稳整体仗,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坚决打赢护航发展主动仗,持续加大司法护航发展力度。要坚决打赢保障民生深化仗,扎实开展“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深入开展“人人都是服务站、便民服务在身边”活动。坚决打赢无纸化办公办案的创新仗,确保智慧法院建设在数字保定建设中当先锋、走在前。是抓队伍,在强基固本中淬炼严实司法作风。要坚持“严”字当头,拧紧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链,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态势。要坚持“育”字为先,全力打造司法调研人才队伍,为法院工作争先进位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坚持“督”字发力,不断强化司法作风建设,聚力提升工作规范化水平,着力推动全市法院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