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保定中院邀请市委党校教授进行专题授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6月25日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全市法院“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行动不断引向深入,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夯实理论基础,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思想防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6月21日,保定中院邀请市委党校政治学教研室主任段晓峰教授就“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与做好政法工作新要求”为主题进行了专题授课。保定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梁红继同志,中院党组班子成员及全院党员干警参加,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宏同志主持。

0

段晓峰教授在保定市委党校长期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是保定市党的十九大宣讲团成员,被特聘为保定市县处级党委中心组学习辅导专家。授课中,他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出发,围绕“十九大以来党的建设新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在此基础上,段晓峰教授还紧密联系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及地方发展实际,围绕“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进行了警示教育,引导大家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不断强化依法依规办事办案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授课结束后,中院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了学习讨论交流,各党支部书记带头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行动,对日常上下班制度、“禁酒令”、履职尽责进一步明确要求、带头表态。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加强思想改造,紧跟新时代新思想新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上来,推动我院各项建设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