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保定市院:提升党务工作水平 筑牢党建工作堡垒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19日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市院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务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4月18日,保定市检察院举办了2019年党务工作培训班,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和党小组组长共计39人参加。培训班由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彭少勇主持。

0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市直机关工委组织指导部部长张跃川就基层组织建设、党务干部应知应会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系统全面的专题辅导;市直工委组织部杜永伟同志就基层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具体细致的讲解和说明。

这次培训,既是提高党务干部能力素质的机会,也是推动省院巡视组对我院开展巡视工作查摆问题即巡即改、落地落实的有力举措。彭少勇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扎实掌握党务基本知识和工作方法,练好内功,做到身、责、心“三到位”,在今后认认真真地按照党支部各项工作制度扎扎实实地开展好各项工作,不断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坚强战斗集体,为实现市院党组确定的工作任务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每位参训人员都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严守纪律,认真听课,做好笔记,思短板、补不足,力争达到理论水平、知识更新、能力水平的“三个提高”,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党务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