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政法

保定市召开政法机关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推进会

作者:     来源:保定发布     日期:2023年04月08日     点击:
          保定日报讯(记者刘赛)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关于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4月6日,全市政法机关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推进会召开。会上,5家基层政法单位作了重点发言,汇报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具体工作,市委政法委和市直政法各单位主要领导讲了意见。
          近年来,我市各级政法机关牢固树立“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为民营企业提供高效、形式多样的法律服务,把更好地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作为创建政法品牌的重要内容,以政法机制的创新打好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组合拳。
          今后,我市政法机关将切实把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全面抓好专项清理“双零行动”,打好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攻坚战;将全面落实惠企利企措施,优化案件办理流程,严厉打击破坏营商环境的违法犯罪,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财产不受侵犯、企业合法经营不受干扰;将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机制,强化考核督导,强化追责问责,全力以赴做好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工作,为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加快高质量发展、实现高效能治理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各县(市、区)政法单位在分会场参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