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政法

​赵韶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政法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保定政法系统投稿     日期:2022年03月31日     点击:

赵韶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政法委机关

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3月29日上午,市委政法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韶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331121740.jpg 

在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指导下,机关第一党支部委员会认真组织政治理论学习,征求党员意见建议,在支委会、党小组会上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党员大会上向全体党员汇报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支委会对照检查情况,并开展民主测评工作。赵韶峰同志对第一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 

微信图片_20220331121749.jpg 

赵韶峰强调,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也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机关每名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都要按照《党章》规定,认真、严肃、经常地参加组织生活,接受监督,锤炼党性,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机关组织生活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

赵韶峰要求,机关第一党支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作表率、走在前。要切实提升党性修养,在争当先锋创一流上作表率、走在前。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在严守纪律树形象上作表率、走在前。要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在有效提升组织力上作表率、走在前。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找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契合点,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齐心协力,务实奋进,以实际行动为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政法委机关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