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政法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职务调整决定

作者:     来源:保定市委政法委     日期:2021年06月16日     点击:

0

6月15日上午,保定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齐福民宣读市委任命杨文淇同志为市委政法委员会常务副书记,赵春晖同志为市委政法委员会一级调研员,荆国平同志不再担任市委政法委员会常务副书记、委员职务的决定。市二级巡视员荆国平作表态发言,新任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文淇作表态发言。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一级调研员张恒谦主持会议并代表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作表态发言。市委组织部机关工会主席耿鑫参加会议。

0

郑建军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市委关于杨文淇、荆国平同志职务任免的调整,是市委站在全局高度、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要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决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维护这个决定,认真履行职责,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市委对市委政法委的工作是满意的,对荆国平同志的工作是肯定的,对杨文淇同志到市委政法委任职是充分信任和肯定的。

0

郑建军受市委委托,对做好市委政法委机关工作和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强化大局观念,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迅速将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来。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正确理解和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希望文淇同志作为“一把手”,尽快进入角色,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带头落实民主集中制。其他班子成员,要强化配合意识,服从大局,相互配合,相互补台,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服从领导,令行禁止,恪尽职守,一如既往做好各项工作。二要突出素质过硬,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市委政法委肩负着统筹领导全市政法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职责,必须牢牢抓住干部队伍建设这个根本。要提升政治素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和有力传播者。要练就过硬本领,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要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掌握各项政法专业知识,奋力创造新的业绩。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努力锤炼过硬的政法铁军。三要坚持品质为先,不断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市委政法委要认真落实好市委和党晓龙书记关于建设品质生活之城的部署要求,聚焦中心任务,聚焦群众期盼,勇挑重担、攻坚克难,打造争先创优的一流业绩。要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确保工作有序衔接,市教育整顿办的领导分工和组织模式保持不变,确保全面打赢教育整顿收官战,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要履行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使命任务,当前,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已经入攻坚期,市委政法委要切实发挥好统筹推动作用,指导全市做好保稳定、护安全、防风险各项工作,坚决实现六个确保工作目标。要推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对标对表中央、省、市系列部署要求,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保定、法治保定。市委相信,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市委政法委一定会认真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为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品质生活之城,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0

荆国平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无条件服从组织安排,全力支持文淇同志工作。坚决做好市委安排的专项工作和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感谢各级领导这几年的工作指导,感谢班子成员多年的鼎力支持,感谢机关全体同志的理解和帮助。同时希望继续得到同志们的批评与指导,希望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像支持自己一样一如既往地支持文淇同志工作,使市委政法委各项工作更加兴旺发达,同时也祝全体机关干部事业顺遂。

0

杨文淇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这既是组织的信任与厚爱,也是一次新的挑战和考验,衷心感谢组织多年来的培养和教育,感谢荆书记带领政法委一班人打下的坚实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讲政治,顾大局。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的按照市委总体部署和郑市长的具体指示,做好政法工作。二是强学习,提素质。深入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加强自身修养,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履职本领。始终把防范风险、维护安全、保障稳定、促进和谐、人民幸福作为工作目标,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新思路。真诚的希望荆书记一如既往的关心厚爱,继续“带一程”,希望各位班子成员能够一如既往的密切配合,继续“扶一程”,希望全体同志能够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继续“帮一程”。三是履职责,敢担当。忠诚履行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三大职责使命,坚持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为保定建设品质生活之城提供坚强保障和有力服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统筹好公检法司各方力量,坚定密切配合,协调工作机制,充分调动各部门的积极性,共同提高全市政法工作水平。四是重团结,聚合力。坚持和发扬历届政法委班子精诚团结的好传统、好作风,注重班子的团结,带头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带头贯彻集体形成的决议,加强班子成员之间的沟通,共同凝聚做好政法工作的强大合力。五是守纪律,懂规矩。同市委政法委的各位班子成员一道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政纪律,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严格管理自己,严格认真接受社会和同志们的监督。

0

张恒谦在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中指出,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和全体机关干部要坚决落实好郑市长代表市委提出的要求,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的决定;每一名领导干部一定要自觉维护班子的集中统一领导,全力支持和配合文淇同志工作;机关上下都要自觉维护领导班子的团结,自觉维护领导班子的权威。坚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文淇同志一定能带领市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忠诚履职,勇于担当,深入推进平安保定、法治保定建设,为建设品质生活之城提供政法保障,做出更大贡献,以新风貌新作为新业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0

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