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政法

市委政法委组织举办全市政法系统“学习条例·爱党强国”知识竞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7月01日     点击: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示全市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积极成果,进一步营造浓厚向上的学习氛围,激发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掀起新一轮的学习高潮,6月28日,市委政法委组织举办了全市政法系统“学习条例·爱党强国”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题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涵盖《宪法》、《党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等各方面知识。比赛环节分为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

6月28日上午,来自全市公检法司和政法委系统的16支代表队经过初赛两轮选拔,8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环节。下午决赛环节气氛活跃、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清苑区检察院代表队荣获竞赛一等奖,市检察院代表队、涞水县法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代表队、市法院代表队、满城区检察院代表队、易县政法委代表队、涿州市政法委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同时,授予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涿州市政法委、易县政法委、望都县政法委、莲池区政法委等8个单位优秀组织奖,授予莲池区政法委等8支代表队优秀奖。

比赛中,各参赛代表队遵守竞赛规则,尊重主持人和仲裁工作人员,体现了大局意识、团队意识,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和精神风貌。

参赛队员纷纷表示,此次比赛收获满满,大家在相互学习坚定了信念和忠诚,在相互竞争中增长了知识和本领,在相互交流中培养了快乐和友情,要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养成自学、好学、持之以恒的学习习惯,在各自岗位上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方法、增长新才干、解决新问题,奋力完成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新使命,为党旗增辉,为政法工作添彩!00000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