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政法

全市政法委系统机关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学习贯彻《条例》视频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2月28日     点击:

2月27日上午,中央政法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视频会议,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同志作辅导讲话,全市党委政法委系统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

0

 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深刻领会党中央制定《条例》的重要意义,全面掌握《条例》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贯彻落实要求,推动加强和改进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提高党领导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开展,陈一新同志从《条例》的意义、主题、主线、总纲、主体、抓手、贯彻等七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解读。机关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详细做好笔记,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条例》以党内基本法规形式对党领导新时代政法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制度安排,在政法事业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开放性的里程碑意义,陈一新同志的辅导讲话站位高、解读深,通过收听收看,使自己对《条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下一步,将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定的政治站位,扎实有力的举措为做好新时代新保定的政法工作努力奋斗。

000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