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政法

春节前,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春光到曲阳县走访慰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1月30日     点击:

1月2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春光到曲阳县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和退役军人。

杨春光先后到老党员刘海芬、困难党员刘振江、退役军人刘增科和魏世权的家中,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期间,杨春光表示,希望老党员和退役军人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保定发展建设,多提宝贵意见,不忘入党初心,保持军人本色,为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多作贡献。各级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关心老党员和退役军人生活,及时解决他们的难题,为他们的工作生活提供服务和保障,把党的温暖传递到每一名老党员和退役军人的心坎上。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恒谦、曲阳县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0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