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政法

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全市干部宪法法律知识考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1月11日     点击:

1月10日,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保定市第十次干部宪法法律知识考试,进一步提高各级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和水平,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此次考试是全市政法系统宪法法律学习宣传主题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进一步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适应全面依法治国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持续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实施深入开展,坚持学用结合,以考促学,不断增强各级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和水平,为建设法治保定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考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主要以新修订的《宪法》知识考察为主,涵盖《国家安全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公务员法》等内容,考试过程中,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态度端正、严肃认真。

考试结束后,委机关组织专人进行阅卷,做好考试成绩登统计工作,并将考试成绩进行上报,为每一名干部建立考试成绩电子档案备案。00

关闭】  【打印